凝聚智慧 农工党为莲都高质量绿色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1-03-16 15:55 信息来源:农工党莲都区委会


2021年2月27日至3月3日,莲都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和人大十六届五次会议在莲都隆重召开,农工党莲都区9名政协委员与1名人大代表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9153448s.jpg

在莲都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上,农工党莲都区委会向会议提交了《莲都应建立有竞争力的浙西南现代农业物流》等6篇团体提案和10篇个人提案。

陈可乐作题为《打造音乐IP让莲都成为年轻人心驰神往的文旅圣地》的即席发言,叶巧燕作题为《解决三岁学龄前儿童托育问题》的即席发言,获区长王忠宝的批示,周文飞作题为《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治 守护绿水青山》的即席发言。

会上,农工党区委会获“2020年度莲都区政协参加单位工作综合一等奖”、“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集体一等奖”;党员陈可乐、丁波澜、章露获“区政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智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