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参与,保肝护肝——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开展“全国爱肝日”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14:40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


2021年3月18日,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全国爱肝日”义诊活动。支部虞作春、舒建胜、徐锦红、张建利等4位党员参加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3141434s.jpg

义诊台前,党员们热情接待每位就诊者,检查身体、答疑解惑,护理人员积极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通过医生党员的积极讲解,配合周边摆放的宣教展板、发放的科普资料,丰富了大家的肝病保健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爱肝护肝氛围。虞作春主任提醒大家:“肝脏为人体重要的代谢器官,执行着人体许多复杂而又重要功能,它默默的工作,是每个人身上的“孺子牛”。肝脏一旦得病,对人体的危害极大,因此我们要注意养肝护肝。提高肝脏保护意识,少饮酒、多休息,保证充足睡眠。科学养肝护肝,提升健康水平。” 这场义诊活动提高了群众对肝脏疾病和科学护肝的认识,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徐锦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