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机关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4 15:42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1年3月30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委会机关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卢汝兰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中共丽水市纪委、丽水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建昌莅会指导。

418a9ebb134ff08fedfa419720d8933s.jpg

会议组织学习胡海峰书记在中共丽水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请销假制度(2019年修订)》;研究市委会和机关2021年“三重一大”年度财务支出计划(草案);研究《农工党丽水市委会机关干部慰问办法》《农工党丽水市委会机关公职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市直基层组织活动经费使用和管理办法》和《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党员慰问办法》的征求意见稿;研究讨论机关2021年度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廉政风险点;机关干部在会上签订廉政责任书。

高建昌肯定了市委会机关廉政建设工作,对机关廉政工作他提出,一要强化认识,提高廉政建设政治站位。要从参政党建设的高度提高认识,提升站位;二是率先垂范,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机关作风形像,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三要慎独慎微,培养优良的品质。加强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卢汝兰感谢中共丽水市纪委、市监委派驻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对农工党丽水市委会机关廉政工作的指导。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理论武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廉政建设责任。提高自我要求,培养锻造责任担当精神;三要增强制度意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制度执行,认真执行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