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设分会场  参加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视频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16:01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


2021年4月9日上午,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召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视频部署会,丽水设分会场。农工党丽水市委委员、莲都区专职副主委、市直各支部主委近20人在丽水分会场收听视频。全市广大党员通过网络直播直接收看会议转播。

3d5fedf414e8bae4628aaee7faa382cs.jpg       

会上,省委会副主委徐志康介绍《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专职副主委田野在会上指出,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结合实际作出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会主委罗建红传达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中国农工民主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农工党浙江省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