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4 16:31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


2021年4月10日,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丽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卢汝兰参加会议,丽水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邵初晓、丽水市中心医院宣传统战处处长苏艾华应邀参加会议。支部18名党员及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丽水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邵初晓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对农工党党员在医院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中心医院党委非常重视统战工作,希望新一届支部继续发扬党派光荣传统,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为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和医院的发展作出努力。

支部第四届主委虞作春作了支部五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支部五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抗击疫情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王建平、吴友红、张建利、徐锦红、曹海波、舒建胜为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在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舒建胜为主任委员,曹海波为副主任委员。新任主委舒建胜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支部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将带领支部党员立足本职,以市委会领导对支部的要求和殷切期望为工作方向,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努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e3fd605398cf9c4abe840c092a921f5s.jpg

丁岳清代表市委会对中心医院支部在自身建设、党员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抗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支部新一届班子,丁岳清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当前,要把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以开展“同心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契机,广泛凝聚共识,展现支部党员的精神风貌。二要强化支委引领作用,加强自身建设。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站在新起点,立足新要求,延续和丰富支部好传统。要发挥整体功能,加强支委班子建设,共同肩负起把好方向、带好队伍、守好阵地的政治责任。要加强组织建设,积极物色优秀人员,增强支部向心力、凝聚力,不断激发自身活力。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将制度建设贯穿于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全过程,建立健全支部工作制度。三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履行党派职能。要科学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的关系,注重和医院党委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自身岗位优势,围绕我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等农工党界别特色优势领域深耕细作,做出特色;积极开展义诊、健康讲座等社会服务,为建设高品质健康丽水,为高质量发展丽水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四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始终围绕医院党政中心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医院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努力发出农工党的好声音,展示农工党的好形象。(吴友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