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16:14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


2021年4月9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部署会。市委委员、莲都区专职副主委、市直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市委会主委丁岳清主持会议。

IMG_6335s.jpg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会议部署开展“同心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研究并通过《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开展“同心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讨论稿);部署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同心跟党走、迈向新征程”文艺汇演的相关事项。

会议还学习了农工浙[2021]12号文件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组织发展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