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赴仙渡乡开展中共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1:04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


2021年3月26日,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仙渡乡“北乡革命纪念馆”开展中共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卢汝兰参加活动。

仙渡乡是莲都区唯一的革命老区全覆盖的革命老区乡镇,是中国共产党在浙西南地区著名的丽武宣缙游击区,下辖的11个行政村均为革命老区村。跟着解说员,我们进到纪念馆中,细细品读粟裕、刘英、黄富武、富德标和张之清等代表人物的革命事迹,感受和合起义、雅梅起义、双乐起义等战役中北乡人民不屈不挠的钢铁意志和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纪念馆中,我们在“解放丽水”篇章中惊喜地发现农工党党员屠泽民先辈的图片,备受鼓舞。

参观后,支部主委陈志和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中共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今年支部换届安排、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重要工作,号召党员主动参与,积极履职。(陈志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