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资源环境支部圆满完成支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7 16:20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资源环境支部


2021年4月18日,农工党丽水市资源环境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和专职副主委卢汝兰出席会议,支部15名党员参加会议。

换届党员大会全景s.jpg

支部主委张子宏向大会报告了支部五年来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毛瑞翔、王炜、王斌、董方、蔡小飞为农工党丽水市资源环境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推选王炜为主任委员。新任主委王炜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市委会的领导下,携手新一届支委,团结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专业优势,积极履行职能。

lADPD4BhtILkNCnNEEDNGGA_6240_4160ss.jpg

丁岳清主委代表市委会对资源环境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积极参与“同心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加强支委会班子建设,强化自身建设。要站在新起点,立足新要求,用新的自身建设和履职成果延续和丰富支部好传统;要发挥整体功能,加强支委会班子建设,共同肩负起把好方向、带好队伍、守好阵地的政治责任。要加强班子团结,发挥每位支委、每位党员的作用,共同做好支部工作。要加强组织建设,积极物色优秀人员,增强支部向心力、凝聚力,不断激发自身活力。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将制度建设贯穿于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全过程,建立健全支部工作制度。三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履行党派职能。要围绕支部的特点,充分发挥资源环境领域的优势,在参政议政方面深耕细作,做出特色。(毛瑞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