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党章  强履职  忆初心——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举行新党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10:12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


2021年6月11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新党员培训会。2019年和2020年入党的党员参加培训,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卢汝兰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紧扣学习与交流主题展开。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的、最髙的行为规范。卢汝兰组织学习了农工党党章,重点对农工党的历史、性质、基本任务、组织制度、党内监督等内容进行学习和解读。新党员以接力的方式对《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总纲、党员、组织制度和党内监督等部分章节进行了诵读。通过原汁原味的诵读,参会人员对党章进行了再一次的系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党章的深入学习,掌握其中的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和严肃维护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党员。卢汝兰还简单介绍了农工党中央、省委会及丽水市委会的概况和基本工作情况。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炯作履职小培训,向新党员讲解了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和履职平台、履职途径等。

514b37d5c974dd00725dcc6307db69as.jpg

新党员开展自我介绍,并围绕“入党初心”“在履职上的思考”一一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会主委丁岳清要求,新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党史和多党合作史、农工党党史,关心关注时事和国家政治,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要认真学习优秀履职案例和优秀履职成果,积极参加各类履职培训和市委会的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现线索,进一步提高履职本领;要合理安排时间和精力,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的关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