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2 08:48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


2021年5月27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卢汝兰参加会议,丽水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傅一军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伟淞主持。

支部主委刘伟淞作了支部委员会五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支部委员会过去五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方面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6aaeafc5b3ece8433eb251f70c1fe50.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刘伟淞、周健、吴建业、张晓芹、程慧芳五位同志为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在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推选刘伟淞为主任委员,周健、吴建业、张晓芹为副主任委员。刘伟淞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支部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将带领支部党员立足本职,以市委会领导对支部的要求和殷切期望为工作方向,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努力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ad0e1b88fadbdc6672f5572c4e94543ss.jpg

傅一军代表医院党委提了三点,一是祝贺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本次换届大会胜利举行,是中医院统战部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的一件大事,希望新一届支委带领各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二是感谢市委会领导对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的支持,感谢所有党员的辛勤付出,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三是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能够带领所有党员,团结一致,凝聚力量,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为农工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丁岳清代表市委会对丽水市中医院支部新一届支委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及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了过去五年工作的不足之处。针对下一步工作,丁岳清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要以开展“同心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广泛凝聚共识,展现支部党员的精神风貌。二要强化支委引领作用,加强自身建设。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站在新起点,立足新要求,延续和丰富支部好传统。提高党员的思想理论素质、参政议政水平,加强组织建设,有计划有步骤地吸纳优秀人才加入农工党,为多党合作增添新生力量。三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履行党派职能。充分发挥医疗卫生等方面的人才智力优势,认真组织党员在后疫情时代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四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始终围绕医院党政中心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履职尽责,认真钻研业务、增强本领,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医院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努力发出农工党的好声音,展示农工党的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