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职技院支部、丽水学院支部联合九三学社丽水职技院支社、丽水学院支社庆祝教师节

发布日期:2021-09-17 16:50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职技院支部


2021年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1792.97万中国教师迎来自己的节日。当日下午,农工党丽水职技院支部、丽水学院支部和九三学社丽水职技院支社、丽水学院支社的党员和社员们齐聚莲都区堰头村畲坑自然村“养心谷”,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张德勇、中共丽水学院统战部副部长蓝七妹出席活动并致辞。

963f3d34b124f89d071e0d90807562as.jpg

养心谷坐落在群山环抱的小盆地里,四面青山环绕,屋舍俨然,环境清幽,虫鸣鸟叫,空气清新,是民宿特色村、丽水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淳朴的畲乡民风,美丽的田园风光,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在养心谷会议室召开。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丽水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并就当前社会热点问题、教育部“双减”政策的社会影响展开讨论。

与会领导向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各位教师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奋力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把丽水建设成为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张永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