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资源环境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3 15:07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资源环境支部


2021年8月15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资源环境支部在丽水市生态环境局1712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炜主持,支部13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精神,并对“高水平建设美丽浙江”和“全面推进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章节内容结合支部特点进行深入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意见》重要精神与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党员自身岗位履职相结合,在共同富裕示范建设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探索并提供实践示范。

image001s.jpg

会议根据《农工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推选了丽水市资源环境支部出席农工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并向党员们就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第五届委员会的委员人选征求了意见。(王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