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7 14:19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


2021年8月16日,丽水市农工党中医院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刘伟淞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讨论了本支部2021年的活动方案,因为受疫情影响,今年我支部暂时未举行支部活动,本次讨论了下阶段的支部活动。各位党员踊跃发言,王巧明党员发言建议,可以利用周末时间和本院其他民主党派党员一起联合组织活动,参观松阳红色基地,探讨松阳民宿;其他党员也提供各种方案,讨论气氛活跃,刘伟淞主委最后归纳了大家的讨论建议,表示将根据各位党员提供的建议意见,制定2021年支部组织活动方案。

7edee1e415bb6b27a07891903a79c48cs.jpg

会议就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第五届委员会的委员人选向党员征求了意见。刘伟淞宣读了委员候选人参考名单,与会党员对候选人员名单无争议。会议还推选了支部出席农工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刘伟淞主委详细介绍了《农工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解读了选举方案,目前我支部有党员25名,选举代表名额5名。根据名额分配办法及代表条件,在符合条件的党员中选出了5名代表,分别是刘伟淞、周健、吴建业、张晓芹、程慧芳;2名提名代表,分别是王巧明与周爱军。(程慧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