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支委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14:26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


2021年11月1日,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支委会。支部主委程晓燕主持会议,支部委员王艳、梁丽萍、金俊强等4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丽水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作为农工党党员,要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积极履职,为推动实现共同富裕奉献力量。

2021.11.1(支委会)s.jpg

支部主委程晓燕传达了农工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支部委员一起回顾了2021年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照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考核评分表中的各项细则,对评分表中的每项内容进行了分工梳理,查找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对下阶段支部工作做出安排,积极配合市委会对支部年度工作的检查指导。

最后,会议研究决定了支部第四季度活动的时间、地点和活动形式和主要内容,并确定了支部活动的主持者。(梁丽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