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0 14:44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


2021年11月12日,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委会,林云峰、李达生、李伦富等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支部主委林云峰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17084049ps.jpg

会上,讨论了组织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支部党员活动事宜,决定于11月14日,联合丽水置业技术学院支部开展“最美乡村行”活动,前往缙云仁岸村、蛟龙大峡谷参观学习,考察缙云美丽乡村建设及乡村旅游发展成就。(李伦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