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次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0 14:23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


2021年10月30日,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召开本年度第四次支委会议,支部主委吴杭轩、支部副主委梅丽萍、组织委员何霞、社会服务委员潘伟玲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吴杭轩主持会议。

744682394s.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支部方山乡“使命之行”主题活动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明确,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实践意义。支部主委吴杭轩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全面总结今年支部工作总结,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形成文字材料,上报市委会办公室,并向支部所有党员进行通报;二是对标支部年度考核任务,认真自评考核得分,并梳理考核台账,确保每项得分都有台账佐证支撑;三是提前做好支部个人评优评先工作准备,待市委会下发名额后,第一时间组织支部党员民主推选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名单;四是研究通过下一次支部活动方案和活动经费预算,明确下一次支部活动定在1月中旬,组织召开支部“迎新春?茶话会”党员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