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14:04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2021年11月12日,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张永蕾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张永蕾总结了支部自今年6月份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并代表第一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支部工作在政治思想学习、制度建设、凝聚人心、鼓励党员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方面成效比较突出,但履职能力不足、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亟待加强等问题也十分明显。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发扬优点,正视不足,努力学习,齐心协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各位党员也分别从政治思想建设、本职工作情况、参加党派活动、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反思。

IMG_20211112_122849ps.jpg

会议组织党员进一步对照《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考核评分表》,就2022年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支部活动计划、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展开讨论,明确思路。

会议通过民主评议和举手表决,推荐周荟为2021年度优秀党员,张永蕾为党务工作先进个人。(张永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