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学生,市、区支部积极联动——农工党丽水市、莲都区文教支部联合开展送教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5 10:28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


2021年12月9日,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联合莲都区文教支部赴丽水市莲都区雅溪学校开展送教助学活动,市文教支部党员吴杭轩、毛然馨、梅丽萍、王文军,莲都区文教支部党员朱峰等参加活动。

毛然馨 市文教支部副主委s.jpg

活动组织召开了教学专题研讨交流会。两个支部的党员与雅溪学校的教师们围绕“学生视角设计课堂提问”、“作业形式创新”、“丰富教学活动”等内容,就如何提高学校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作业设计能力展开了深入热烈的研讨交流;市文教支部副主委毛然馨还带去了一堂教学观摩课。

2091169766sm.jpg

会后,市文教支部主委吴杭轩和党员王文军代表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向两位受助学生各捐赠了500元助学慰问金。每年,市文教支部都在雅溪学校选择两名学习成绩拔尖(成绩在全年段前10名以内),但家庭生活条件困难,而且父母务农或者外出打工的学生作为支部的结对帮扶对象。今年两位受助学生是支部连续帮扶18年第35、36人次的结对帮扶对象,虽然市文教支部的经费并不十分宽裕,但还是千方百计想办法在支部经费中安排了1000元的助学慰问金捐赠给受助学生。

65857919sm.jpg

活动中,党员们与受助学生进行了交流沟通,详细询问了解两位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知识,不断提高学习成绩,将来回报社会。

曾经是市文教支部第一批结对帮扶对象的受助学生、现任丽水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小)学教师的周银妹也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是她第三次参加市文教支部的送教助学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