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组织开展2022年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15:36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6日上午,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来自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各直属支部的50余位退休老党员参加活动。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出席并作讲话。市委会副主委毛伟华、徐兼明,市委会办公室三级调研员卢汝兰参加活动。徐兼明主持活动。

IMG_9767s.jpg

活动邀请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宣传委员、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营养科副科长、主任护师、国家注册营养师梁丽萍作《老年人营养与膳食 》健康讲座。梁医生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老年人的生理特点,从老龄化现状、老年人生存现状、老年人生理特点三个方面,从科学的角度向大家普及了生活中触手可及的“食养”秘方,让老党员们深有感悟、深受启发。

IMG_9794s.jpg

IMG_9805s.jpg

丁岳清主委向农工党丽水市委会成立20年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农工党工作的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组织老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通报了市委会2022年度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殷切期望老党员们一同投入到学习二十大的热潮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关心国家大事,关心丽水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支持丽水农工党的工作,为丽水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9721s.jpg


IMG_9719s.jpg

老党员们还进行了交流,回顾丽水农工党历史,缅怀岁月,交流养生保健知识,畅谈晚年生活。(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