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举行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省委会主委葛明华作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21 10:12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16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举行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主委、浙江省卫健委副主任、浙江省人民医院院长葛明华作题为《学深悟透坚信念 同心同向助先行》的宣讲报告。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道涛,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米静出席宣讲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副主委毛伟华、徐兼明、郭巧燕、季巧英,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党员共80多人参加宣讲会,听取宣讲报告。丁岳清主持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211161043461s.jpg

葛明华主委深入浅出的向党员们解读了中共二十大的背景、意义和重要成果;重点围绕“八个牢牢把握”的学习主题,结合农工党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等方方面面,理论联系实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葛明华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一个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贯穿到凝聚共识、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全链条、各方面,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奋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IMG_9854s.jpg

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合作的政治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凝聚浙江省全体农工党党员的力量,团结一心,更加坚定自觉地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铭刻在内心中,落实到行动上。

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紧紧围绕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发挥整体优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聚力经济稳进提质、创新发展、数字化改革、民生优享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聚焦“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两条主线,不断精耕细作,提出真知灼见,在助力浙江“两个先行”中交出高分答卷。

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深入实施“五大战略”,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夯实人才强党基石,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制度执行效能,不断提高自身建设质量和水平,以全新风貌展现党派工作新气象,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新进展。

微信图片_202211161043481s.jpg

葛明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