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量  共话新发展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主委葛明华出席丽水高峰论坛并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1 10:53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


2022年11月16日,“智汇丽水”人才科技周活动“院士面对面: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丽水举行,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郑树森、李校堃,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主委葛明华在内的近300名专家学者相聚丽水,共同探讨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下,公立医院以怎样的路径去实现高质量发展?交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经验。

微信图片_20221118142521s.jpg

论坛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专题讲座会。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主委、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人民医院院长葛明华作《数字赋能助力医院管理效率提升》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21118142720s.jpg

此次论坛,结合对话交流、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公立医院党建、新院区参观等内容,是一次积极而有益的思想碰撞,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健康丽水建设的新局面贡献了新思想。

微信图片_20221118151251s.jpg

期间,葛明华看望了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与部分党员骨干,并作交流。支部主委蓝丽康简要汇报了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的党员情况,结构比例等。葛明华主委亲切了解了支部情况,并与支部党员一起合影留念。(林剑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