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党员活动新颖多彩

发布日期:2022-11-23 16:11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


2022年11月20日,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赴莲都区太平乡开展党员活动,支部党员共12人参加。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副主委徐兼明、市委会机关三级调研员卢汝兰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8ced469351b598e012ac453c5d5e4e2s.jpg

丽水市莲都区太平乡是浙西南革命老区,活动首先组织党员来到当地部分革命遗址,了解了太平乡三岩寺红军洞的来历,追寻红色记忆,牢记革命记忆;实地考察了太平乡新农村建设情况;走访参观了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天师楼山脚,古色古香的日益书院,书院茶香书香文脉绵长,进一步加深了对文化研学产业的了解。

bc9f360b167fb6293e1edcfce9d9f9as.jpg

实地考察后,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支部主委杨春旋主持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传达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的主要精神。与会党员积极交流探讨、分享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农工党党员,应当努力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照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目标和要求,积极参政议政,切实担负起民主党派的责任。

会议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2022年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在市委会的悉心指导下,精心组织开展各类支部活动;主动关注民生、了解民情,积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参政议政;积极参加市委会组织的报告会、座谈会、研讨会、培训班;开展丰富多彩的实地调研活动;积极参加各种协商会、征求意见会,为丽水经济发展提出很多有益的意见建议;开展了防诈骗、化妆品保健品知识展等社会服务活动 ,社情民意报送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会上,还对新党员进行了介绍,新老党员进行热情洋溢的交流。

049cbf049d0ca651ab4fd2ea1a48bd2s.jpg

会议结束后,在环境优美的日益书院,党员们集中聆听了赓续红色根脉的文化讲座,组织了一场对红色文化沙龙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收获匪浅。(魏玲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