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龙泉市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世界精神卫生日”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8 14:03 信息来源:农工党龙泉市支部


2022年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宣传主题为“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强群众心理健康意识,农工党龙泉市支部组织李文英、吴志鹏、季立婧、张浩等党员参加“世界精神卫生日”社会服务活动。

mmexport1665473407179s.jpg

活动特邀龙泉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举办精神卫生知识讲座,开展孤独症谱系障碍(ASD)防治宣传知识普及;向龙泉市妇幼保健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放孤独症科普手册,使一线医务工作者对该疾病特征有更具体的认识,尽量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礼品20份、宣传册50份。

mmexport1665473420936s.jpg

关注民生,彰显作为,要更加关注残疾人群体,围绕残疾人的安全感、幸福感集思广益、建言出招。农工党龙泉市支部通过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及时发现经济社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民情民意,找出解决方案和对策建议,实现社会服务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双向奔赴”。(徐静怡

88c11eda6b9a994ed31ebd133619572s.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