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主义|农工党员官斌参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爱国奋斗事迹宣讲活动获优胜奖

发布日期:2022-11-08 10:50 信息来源:农工党松阳县小组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争做时代新人,10月10日,松阳县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爱国奋斗事迹宣讲活动,争取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来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松龙,中共松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继森,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党派干部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陶敏通出席活动。

农工党松阳县小组作为统一战线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党派优势,选派小组党员官斌参加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7140019p.jpg

官斌以“我朋友圈的四个动态”为题,讲述了作为新时代统战成员,面对重大疫情时的精神面貌;作为从事文旅工作的干部,如何通过带领村民参与到乡村艺术生活中,形成“艺术共享、精神共富”的模式;作为驻村干部,如何凝聚村委班子战斗力,“二次创业再出发”,如何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他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基层广阔天地,青年大有可为!”为总结,阐述了自己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奋斗故事,并荣获优胜奖。

参与活动的还有松阳县民革、民盟、侨联、知联会、留联会、网联会、新企联、乡贤组织和少数民族等十个领域的宣讲成员。(官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