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8 14:11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丁岳清主委主持学习会并作讲话。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民主党派履职和自身本职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IMG_9499s.jpg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规划和部署,为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的奋斗目标明确了思路,提供了遵循,也为各民主党派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要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切实有效的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参政党思想政治建设。二要深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行职能能力。要全面深化“五大战略”,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三要理论结合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参政党职能。要进一步发挥丽水农工党的界别特色,聚焦“国之大者”“民之关切”,紧扣“健康”“美丽”履职主线,围绕丽水市医疗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等领域中的重点、难点内容持续发力。深化调研意识,加强民主监督,创新社会服务方式方法,助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