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业绩  展示亮点  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直属支部2022年度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09:49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


2022年11月25日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直属支部2022年度考核会。市委会直属各支部主委等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根据《农工党丽水市委会2022年度直属支部考核评分表》,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展示了工作亮点和创新点,提交了考核自评结果及实证材料。市委会办公室根据各支部提交的《支部工作手册》登记情况、全年度各支部宣传信息在各级宣传平台的报导情况、各支部全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和业绩,对各支部考核自评结果逐项进行核对,并依据市委会考核评分表进行核实评分。对于有争议的计分,与会人员集体进行商议后确定。

经过考核评分,初步评定了各支部的2022年度工作考核分数。农工党龙泉市支部、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分别以总分第一、第二取得了好成绩。下一步将报市委会会议审核确定考核结果。(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