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1 10:00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


2022年11月22日晚上,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在东城院区召开支委会议。支部委员林剑辉、刘进、朱红俊及骨干党员梁晓美等参加会议。支部主委蓝丽康主持会议。

会上,支委会全体成员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个人述职。与会委员从支委会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履行职能、社会服务、宣传报道、本职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2022.11.22市人民医院支部支委会照片s.jpg

蓝丽康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因今年9月份,丽水市人民医院搬迁至东城院区、医院全新智慧信息系统上线,每个党员的本职工作任务都非常繁重,在保证医院科室日常诊疗顺利开展和安全的前提下,支部工作未能全面执行与完成。例如组织党员活动和社会服务活动太少;课题调研报告完稿时间偏迟;未能发挥支部党员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加党派组织的活动等。支委们在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后,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希望下一个年度能如期完成各项年度工作考核指标并争取多加分。

最后,根据农工丽〔2022〕20 号《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工作考核和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评比的通知》文件精神,推荐了支部本年度党务工作先进个人1名、优秀党员人选4名。(梁晓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