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1 10:02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在东城院区召开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林剑辉、刘进、朱红俊等10位党员参会,支部主委蓝丽康主持会议并领学二十大精神。

学习二十大现场照片1s.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蓝丽康作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蓝丽康指出,一是把政治学习和思想建设放在支部工作的首位,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到支部全年工作的始终,真正做到“学而所用,知行合一”。二是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大政治抓手,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和党派履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大格局、大视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做到医者仁心。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和本职行业特点,搞好社会服务工作,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四是要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坚定不移地献身于医疗事业,以实际行动彰显对党的忠诚,在建设“伟大事业”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学习二十大现场照片2s.jpg

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学习交流。大家表示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体现到今后工作思路之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党派工作和实现医院全面发展在岗建功。(梁晓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