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1 10:09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


2022年11月22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召开支委会议。支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刘伟淞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与会委员进行了学习体会心得交流,并表示要认真关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深入课题调研,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准确性、针对性和可行性,不断提高建言资政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123090531s.jpg

会议就做好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对市直支部年度考核工作,对本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明确了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

会议讨论了先进个人选拔候选名单,根据支部各位党员的工作表现与成果,确定了本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1名,优秀党员候选人3名。

会上,还讨论研究了本支部与中医院其他党派支部举行联合活动的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及活动经费等事项,将活动任务分配给各个支部相关党员,并做好相关宣传工作。(程慧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