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委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10:04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


2022年11月18日,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支部工作。全体支部委员参加。支部主委杨春旋主持会议。

会上,支委会全体成员进行了述职。大家围绕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结合组织生活会要求,围绕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等方面内容,进行对照检查,从加强政治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做了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强调,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强化整改落实,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把问题整改贯穿于履职全过程,不断提升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自身建设能力和水平。

ff57c6a40556d7cb57aa0b82826b620s.jpg

会议讨论了下一步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对标市委会2022年度市直支部考核办法,进行支部工作查漏补缺;对支部各项工作进行细化分工;确定明年支部工作思路。对近期支部关于“科技人才融合发展”、“高效推进老旧小区电梯加装规范化”等几篇社情民意初稿进行集中研讨,交流修改完善意见。

支委们一致表示,作为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应以身作则,发挥好表率作用,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一是要抓好党员发展工作,将真正优秀的同志吸纳到组织中来;二是支委会成员更加重视政治理论的学习,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激发支部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三是要积极创新支部工作载体,打造属于支部的特色品牌,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助推之力。(魏玲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