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往昔  畅言未来  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成立二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09:37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


2022年是农工党丽水市委会成立二十周年。11月25日,市委会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丽水市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座谈会,回顾既往,追忆往昔,面向未来,共商发展。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市委会老主委李江波,市委会副主委毛伟华、徐兼明、季巧英,一至五届市委会委员,丽水第一批入党的农工党党员等三十多人参加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主持会议。

IMG_0017s.jpg

会上,丁岳清组织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他介绍了市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并希望老委员、新委员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工作主动放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场景去谋划,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努力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

IMG_0029s.jpg

座谈中,丁岳清回顾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成立的历史和二十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在回顾中说,市委会自2002年11月成立以来,在历届委员会成员们齐心协力,赓续接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共同努力下,市委会的面貌有了很大变化。一是我们的组织基础更加扎实了。市直有12个支部,在龙泉和松阳建立了基层组织,涌现出了一批对党派有感情,履职有热情,工作有能力的党员,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扎实的组织基础。二是我们的自身建设更加完善了。在领导班子建设,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都有了长足进度,市委会先后在2015和2020年两次被农工党中央授予优秀地市级组织。累计有11个支部和30位党员获得农工党中央的表彰。三是我们的履职能力更加强健了。不断完善参政议政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发现人才,搭建平台,培养队伍,履职能力和履职成效不断提升。20年来,我们向市政协共提交大会发言81篇,36篇被评为优秀大会发言。提交集体提案202篇,36篇被选为重点提案,39篇被评为优秀提案。市委会在2018-2020连续三年获得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特等奖。丁岳清指出,这些成绩是历届委员用最美好的年华共同浇灌的最美果实。丁岳清代表第五届委员会的委员,向历届为市委会成长付出不懈努力的委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丁岳清向老领导、老委员们介绍了市委会下阶段工作的主要思路。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会的工作。希望第五届市委会的委员们做好政治交接,勇挑重担,担当起老领导、老委员们的殷切希望,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的美好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30100520.png

与会的新老委员们先后发言。市委会老主委李江波在发言中回忆了市委会成立之初的历史,他对市委会成立二十年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慰,对新班子新委员表示高度肯定。莲都区委会老主委褚关金,丽水市第一批入党的农工党党员吴亦志、乐嘉宜先后回忆了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在丽水发展第一批党员时的情况,纷纷对农工党在丽水成立组织后,取得今天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

微信图片_202211301005201.png

老委员洪毅、金元虹、金一勤、陈东晓、虞作春、陈志和等先后发言,有的追忆历史,有的交流感想,有的畅谈明天,既为市委会的成就高兴,又为美好的明天充满信心。市委会副主委毛伟华、徐兼明、季巧英和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们也纷纷发言,回顾自己在农工党的成长,回应老委员的希望期盼,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老委员们的期望,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共同推动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的工作更上新台阶。(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