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0 09:55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2年3月4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市委会委员、莲都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市直各支部(小组)主委(组长)、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会议。市委会主委丁岳清主持会议。

IMG_8001s.jpg

会上,丁岳清受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委托,作题为《牢记合作初心  继续砥砺奋进  为把丽水建设成为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作出更大贡献》的年度工作报告。

IMG_8264p.jpg

报告回顾了2021年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思悟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头雁效应,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丰富载体形式,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二是紧扣政治交接主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执政党为师,风清气正完成政治交接;成立监督委员会,加强党内监督;以换届为契机,全面推进组织建设。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高质量发展。发挥界别特色,履行职能彰显责任担当;注重经验总结,积极有效反映社情民意;开展结对帮扶,致力共同富裕。报告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农工党历史传统教育;加强宣传工作,提高宣传实效;持续推进组织建设,加强骨干培养;狠抓作风建设,完善制度体系;提高履职能力,以精品导向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

IMG_8223s.jpg

毛伟华副主委传达了中共丽水市委“经济工作——招商引资战略性先导性工程在推进大会”精神。大会强调经济工作始终是中心工作,做好经济工作是对“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最好贯彻;招商引资工作对于当前我市经济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具有极端重要性、绝对重要性;誓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市经济工作中最重要的内容,以钉钉子的精神和厉行“丽水之干”的行动牢牢钉在经济工作全局的最重要位置;必须把具有引领性、标志性意义的重大产业项目作为推进招商引资大会战的主攻方向,全力以赴争取大的进步。

IMG_8020s.jpg  IMG_8029s.jpg  IMG_8011s.jpg  

IMG_8079s.jpg  IMG_8084s.jpg

IMG_8069s.jpg  IMG_8063s.jpg

会上,莲都区委会、松阳县小组、各市直支部分别汇报了组织发展工作进展情况。会议选举丁岳清、毛伟华、曾锋、杨春旋、雷李美、虞作春等6位同志为出席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表彰了农工党丽水市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丁岳清主委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授奖。会议通过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原则通过《2022年度市委会直属支部考核标准》;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