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田野一行赴松阳考察党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3-10 16:02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9日,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田野一行赴松阳考察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创建工作。中共松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继森,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三级调研员卢汝兰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310090555s.jpg

田野一行先后走访了三都乡淡竹殿、文庙等地,实地感受当年农工党先辈在松阳的战斗足迹,深度挖掘农工党在松阳留存的革命历史资源,为农工党在我县创建党史教育基地打下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310090550s.jpg

微信图片_20220310090543s.jpg

座谈会上,张继森从历史背景、现有条件、初步创建方案等方面向考察组进行汇报,双方围绕创建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的资源整合、展陈内容、路线设计、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等开展深入交谈。


微信图片_20220310084611.jpg

田野指出,松阳红色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现有条件相对成熟,为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的创建提供了一定的保障。在打造上,要将传统思想和现代理念相结合,以更加包容的展陈内容、方式,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荣历史呈现,不断增强党外人士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310090255s.jpg

张继森表示,县委高度重视和充分支持创建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在创建中要结合浙西南革命精神和“新时代松阳精神”,找准定位、拓宽思路,充分沟通,不断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