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此美丽  “宫”享健康——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联合丽水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15:33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


2022年3月12日上午,沐浴着明媚的阳光,伴着浓厚的春意,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联合丽水市妇幼保健院赴丽水市开发区开展“‘乳’此美丽 ‘宫’享健康”主题义诊活动。支部主委程晓燕,支部党员梁丽萍、王艳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13112243s.jpg

活动现场,党员们为前来咨询的女性朋友进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和义诊。同时,向女性朋友们耐心解释“两癌”的病理知识和预防措施;宣传“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呼吁社会与家庭关注重视女性健康,促使宫颈癌、乳腺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活动还宣传了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政策,普及疾病预防和保健知识,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两癌”虽危险,如果癌前病变能及时发现,并做积极治疗,治愈效果非常明显。“两癌”筛查不仅对妇女自身,对整个家庭,整个社会都是一项很有意义、很重要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13112235s.jpg

本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咨询人数约80余人。活动对提高大众对“两癌”疾病的认知,充分调动广大妇女两癌筛查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更多人群共同关注女性健康,保护妇女身心健康,提高生命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梁丽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