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  再接再厉  争取更大成绩——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5 14:28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


2022年3月11日,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委会议。支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支委会主委程晓燕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浙江省“两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招商引资战略性先导工程再推进大会”精神,胡海峰书记在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上作的《永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勇向前的新时代“挺进师”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报告精神等。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围绕党代会确立的建设目标,谋划好支委会今年的工作思路,做好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13113028s.jpg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表彰2021年度先进组织与先进个人。2021年,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在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组织管理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获得市委会2021年度“规范化建设先进基层组织”荣誉。大家表示,今后要在各项工作中扬长避短,积极发挥支部全体党员的作用,力争支部工作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34cde020740c0b7890f94e4b3834a59s.jpg


会上,学习讨论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2022年度直属支部考核标准》。对照考核标准中的各项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参照标准对本年度支部工作,包括组织建设、履职能力、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进行了分工部署;讨论决定了一季度的支部党员活动及社会服务活动安排。会议强调,2022年要在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共丽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突破课题调研等短板,积极参政议政,为丽水建设诗画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浙西南中心城市贡献我们农工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梁丽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