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学习贯彻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8 16:12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


2022年3月14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主委蓝丽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坚毅笃行“丽水之干”,永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勇向前的新时代“挺进师”,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而不懈奋斗。党代会向全市上下发出了奋力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的总动员令。
专题学习照片s.jpg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认识上,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主动、空前的思想集中和统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彻落实全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和要求,深刻理解“八个必须坚持”的精髓和意义。要坚持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坚定厉行“丽水之干”,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与时俱进,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发挥医疗领域的专长优势,为丽水的长远发展和美好未来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17143951s.jpg

会后,大家对即将离开丽水市人民医院岗位前往杭州西溪医院工作的胡焱党员给予祝福及合影留念。(梁晓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