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一行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和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2-03-21 09:45 信息来源:丽水市援疆指挥部


2022年3月15日,丽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一行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新和县考察。新和县政协书记田向奎,主席玉山江•拜克力,中共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副指挥长叶挺辉、朱剑成等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321090911.jpg

丁岳清一行先后考察了新和丽水中学、图书馆、博物馆、万亩设施蔬菜基地、天籁加依村、沙漠花海等丽水援建项目,实地调研新和县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等情况;参加新和县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暨丽水援疆项目开工仪式,看望慰问了新和县援疆干部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3210909111.jpg

在调研丽水援疆项目及当地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等情况时,丁岳清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在建项目投资、建设进度,完成项目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考察当地民生状况和文化特色,与当地党政领导探讨援建方式方法。

微信图片_202203210909112.jpg

在新和县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暨丽水援疆项目开工仪式上,丁岳清说,过去一年,丽水援疆指挥部在新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取得良好的对口支援成效。2022年,根据丽水市对口工作领导小组援疆工作部署,安排援建项目30个73项,项目投资1.23亿元。希望丽水市援疆指挥部与新和县委县政府一起突出“进度管理”,倒排工期、提档加速,确保完成援疆项目,圆满实现丽水第十批援疆收官。相信在丽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对口支援等各项事业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3210909113.jpg

在丽水市援疆指挥部,丁岳清一行走进办公室、食堂等区域,仔细察看援疆干部人才的办公环境和食宿环境,详细了解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援疆干部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表示亲切慰问,感谢大家为新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210909114.jpg

丁岳清说,丽水援疆干部人才远离家乡,不远万里奔赴新和,为当地的改革发展、民生改善、和谐稳定和民族团结作出了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舍家报国,倾情援疆”的庄严使命。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丽水之干”精神,把丽水的好经验、好作风带到新和,为新和奉献、为丽水争光、为人生添彩。

微信图片_202203210909115.jpg

丽水市代表团一行还赴阿克苏看望慰问了丽水援疆干部人才,与当地有关部门开展了对口工作交流。

记  者:王秋蕊

通讯员:金伟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