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  永做新时代丽水“挺进师”——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召开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3-23 15:48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


2022年3月18日,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出席会议并作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骨干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吴杭轩主持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毛伟华在宣讲中指出,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是为全市未来五年发展举旗定向、凝心聚力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和全市“两山”发展大会以来实践探索中形成的最新经验成果,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八个必须坚持”,是指引丽水未来跨越发展的“四梁八柱”,更是全市农工党事业发展的重要方向。

针对下一步贯彻落实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毛伟华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好思想政治建设“方向盘”。坚持把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放在首位,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深入汲取蕴含其中的政治智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当好参政议政“排头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的目标,充分发挥好文教支部在教育和文化方面的优势和资源,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擦亮社会服务“金招牌”。继续把支部“送教助学”社会服务品牌做大、做强,不断壮大送教志愿服务队伍,积极探索多元化的助学模式,把“送教助学”打造成为全省系统社会服务的示范点。

会上,与会党员们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要将贯彻落实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推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永做新时代丽水“挺进师”。(吴杭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