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支委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15:00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


2022年3月18日,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支委会,研究、讨论近期支部重点工作。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支部主委吴杭轩,副主委毛然馨、梅丽萍,组织委员何霞,入党积极分子张增明等参加会议。吴杭轩主委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230914392s.jpg

吴杭轩传达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的立项调研课题选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吴杭轩介绍了“打造新时代慈善体系,发挥第三次收入分配作用”的选题内容,详细说明了如何将“打造慈善体系”和促进共同富裕相结合的调研方向;毛然馨介绍了“如何进一步保护学生视力”选题,提出了具有热点性的调研思路。大家围绕两个选题展开了讨论,对选题的范围、内容以及调研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讨论、决定了第二季度支部党员活动计划。

毛伟华副主委点评了两个课题选题和支部活动计划,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组织建设方面,要加强骨干培养。支委会班子要注重支部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骨干党员的培育;要积极挖掘、发展有潜力、有热情、有能力的新党员;支持党员参加各类培训班和调研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的综合能力。二是在参政议政课题方面,要充分开展调研。在撰写调研稿前,要组织人员力量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实地调研,用真实准确的数字和案例来支撑课题的论点,确保调研问题精准、观点独到、建议合理。三是在党员活动方面,要丰富形式内容。要结合支部党员的实际需求谋划支部活动,转变以往单一的活动形式,谋划一些有创意、有内涵的支部党员活动,增强党员的获得感,进一步优化支部氛围。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张增明向大家作了自我介绍,他表示将会积极向农工党组织靠拢,发挥自己在教育方面的专长,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民主监督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