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健康  终结结核——农工党龙泉市支部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0 09:01 信息来源:农工党龙泉市支部


2022年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农工党龙泉市支部、龙泉市疾控中心、龙泉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和医学专家赴龙泉市体育公园方舱接种点,联合开展以“生命至上  全民行动  共享健康  终结结核”为主题的系列宣传和社会服务活动。农工党龙泉市支部李文英、戴岸、季立婧、黄雪婷、许文瑶、吴志鹏、张海菊等7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2809085610s.jpg

活动通过现场健康义诊、有奖竞答、组织学校学生线上视频观看等形式将结核病知识传授给广大群众。农工党龙泉市支部党员、龙泉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张海菊在活动现场为居民提供测血压、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本次活动共服务群众300余人,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和物品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3280908568s.jpg

此次结核病知识宣传和服务活动,有效帮助了市民朋友正确掌握结核病防治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调动全民主动关注结核病,参与到结核病防治中去,对于指导日常预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徐静怡)

微信图片_202203281423462s.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