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做挺进师  奋进共富路——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学习贯彻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30 14:45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


2022年3月24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支委会委员参加学习会。支部主委刘伟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坚毅笃行“丽水之干”,永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勇向前的新时代“挺进师”,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作为农工党党员和医护人员,除了履行日常工作职责,还要把好思想政治建设“方向盘”。要时时刻刻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深入汲取蕴含其中的政治智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的目标,充分发挥农工党优势特色和医疗健康、中医药文化产业人才资源,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员们表示要深刻理解“八个必须坚持”的精髓和意义。坚持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坚定厉行“丽水之干”,与时俱进,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发挥中医领域党员的技术专长优势,为丽水的中医药长远发展和美好未来贡献智慧和力量。(程慧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