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召开2022年一季度支委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10:36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


2022年3月4日,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在丽水学院教18B一楼召开一季度支委会。支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支部主委林云峰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百年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胡海峰书记在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讨论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林云峰主委围绕中共百年发展四个历史时期的“四大发展主题”,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和发出的“四个庄严宣告”,以及“四大特点”、“四大优势”、“四个必须”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为我市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变化和成就倍感欢欣鼓舞,对丽水建设浙西南中心城市以及描绘的青年发展型城市充满向往期盼。

微信图片_20220304172609s.jpg

会上,讨论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就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重点讨论了年度支部活动安排计划。会议决定围绕“迎学二十大”主题,策划开展四次以上支部党员活动;三月份以“学《决议》、谈两会、迎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开展一次支部党员活动,活动邀请相关专家为支部党员辅导学习授课。会议讨论研究了组织建设工作,一是支部副主委和组织委员负责协助做好丽水学院医学院1位新引进教授、两山学院2位新引进博士的农工党员组织关系转入;二是分工负责,密切关注丽水学院各二级学院新进高层次人才,尤其是关注生态学院、两山学院和医学院等界别对口的引进博士等,加快发展优秀人才,为支部增添新鲜血液、改善党员结构;三是通过支委会领导、骨干党员与新党员结对联系和帮带,加快新党员融入和发挥作用。(林云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