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召开“反映社情民意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14:50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


2022年4月7日晚,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召开“反映社情民意经验交流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委员、丽水市政协委员沈绍春,丽水市人民医院宣传统战处副处长舒海军到会指导,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中青年党员10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沈绍春委员作题为“立足本职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感想”经验交流,他从认清本质、线索来源、信息撰写、心得体会四个方面,分享了他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独立及合作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大会发言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他指出,社情民意信息以其“短、平、快”、“轻骑兵”、“直通车”等优势越来越受到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并成为参政党履行职能的重要抓手之一,反映社情民意有四个重点,即热点信息、难点信息、敏感信息、冷点信息。他谈了四点感受:一是站位要高、格局要大,有战略眼光;二是要充分调研;三是要注重时效性;四是要学习,不断补充营养。

舒海军副处长建议,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的党员们要加强学习,练好内功;要体察民情,建言献策;要立足岗位,多作贡献。

2022.4.7社情民意沙龙照片s.jpg

支部青年党员尤升杰说,作为农工党员,要履行民主党派各项基本职能,认真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向地方党委、政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温涛党员表示,今后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一定要必须要牢记和深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热心关注民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丽水建设共同富裕山区样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林剑辉  梁晓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