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14:55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2年4月24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丽水农工党的市政协委员,莲都区委会主委,市委会直属各支部主委,各支部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主持会议。

IMG_8538s.jpg

丁岳清主委在讲话中肯定了市委会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上存在的短板。

IMG_8557s.jpg

他要求各支部领导和政协委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坚定正确的履职方向。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农工党中央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思想政治认识;认真学习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党派职责;结合自身优势选题,擅长什么做什么,做内行人不说外行话。二是提质增效,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在深度调研上下功夫,多方听取意见,提出建设性意见;在组织发动上下功夫,发挥好组织发动的功能,落实好选题沙龙,组织调研,成果论证等环节;在集中力量上下功夫,选题不求数量但求质量,选准课题,做深课题,做出高质量的成果。三是以人为本,不断夯实履职基础。加强组织发展,加强履职人才保障;通过实践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和带动效应,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IMG_8489s.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丽水市“两会”精神。毛伟华结合参政议政工作,重点传达了中共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在丽水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小组讨论中的讲话和在市政协五届一次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对2021年度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指出了存在问题;部署开展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

会上,曾锋、陈志和、刘波、刘进等4位市政协委员交流了首次参加市“两会”的体会感想;沈绍春作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经验分享。

4人发言.jpg 

IMG_8498s.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