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举办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沙龙

发布日期:2022-05-12 10:48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


为做好2022年支部调研课题线索的征集工作,5月10日晚,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举办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沙龙活动。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办公室主任陈炯到会指导。支部党员徐锦红、曹海波、张建利、吴友红、武晓敏、药姣、魏晔、王益丽、吴丹等参加活动。支部主委舒建胜主持活动。

e070b3678c18c6e33a6ca367d380fe5s.jpg

活动前,支委会全体委员做了精心准备,每人至少提交了两条相关信息。内容涵盖医疗健康、人才引进、共同富裕、经济建设等。活动中,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课题思路、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法,大家就各课题展开热烈而深入的讨论,提出自己的意见及相关建议,每个发言都有分析、有讨论,现场气氛宽松而又热烈。

陈炯主任从当前的“同心抗疫企业热心捐助”热点话题切入,结合实际案例剖析的形式,探讨课题研究思路的不断转变和建议方向变化,给各位专业人员提高行政思维能力,分享了课题研究相关经验。

舒建胜主委从课题选题角度、实际可操作性等方面对涉及医卫的课题进行了综合点评。通过讨论和总结,最终选出2个内容丰富又比较热门的课题方向作进一步研究。并对课题负责人提出要求,需按时、高质量开展课题调研及讨论,支部成员通力合作,尽快完善修改课题,及时向支委提交。

最后,毛伟华副主委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职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特别是最近召开的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的年度工作部署要求,聚焦中心大局,关注民生热点,在智慧流动医院、救在丽水、浙有善育、老年康养胜地等金字招牌上多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我们参政要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充分发挥医卫界别优势,更加主动地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工作,为现代化新丽水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张建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