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安排落实支部工作——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8 14:52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


2022年5月17日,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召开支委会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丽水市“两会”精神,安排落实支部下阶段工作。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支部主委杨春旋主持会议。

按照学习计划,丽水市政协委员、支部委员孟海燕传达了丽水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支部委员叶永美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各支部委员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擘画的宏伟蓝图,找准支部工作的结合点,就高质量做好支部建设、反映社情民意、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社会服务活动等工作进行交流,研究确定了工作方案。

594912966s.jpg

会上,支委们就下阶段支部重点工作从细进行落实:对近期支部将开展的产品质量监督有关主题的宣传日社会服务活动,做了细致分工和具体安排;对于支部今年的参政议政调研课题,落实牵头支委负责,并明确了集体调研时间,地点等,确保支部的调研课题能如期高质量呈现;结合近期《奔跑吧》栏目组来丽录制节目等社会热点新闻,对借助影视娱乐和明星效应带动城市形象和文旅发展进行了讨论,要求就相关线索及时形成社情民意信息稿并及时报送。

会议要求,支部工作要结合党员岗位工作和专业特长,积极发挥党员主观能动性,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支部活动,充分展现农工党员的“丽水之干”新风采,努力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作出贡献。(魏玲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