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助力节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10:33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


2022年5月15日至21日是第31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5月16日,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联合市建设局等部门,通过社区摆摊、入户宣传等方式,拉开宣传周活动序幕。陈晓英、陈志和、罗峰、叶允红、王国勇、吴东涛等6位党员参加活动。

986896742s.jpg

在丽水市区白云小区,党员们热情地向市民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哪些细节、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阿姨您好,过来看下!这周是节水宣传周,请您看看我们的宣传手册,在平常生活中节约用水”……

1558340130s.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页和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进行节水宣传。据统计,仅仅2个小时内共发放400余份宣传单页及宣传品。

1468925519s.jpg

通过节水宣传周活动,将进一步推进《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的遵守,让节水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态度、一种责任;进一步提高公众丰水俭用、丰水精用意识,念好丽水“节水经”,当好“节水答卷人”,营造全民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氛围。

573173759s.jpg

近日,丽水顺利通过了省级节水型城市复查,被继续认定为“浙江省节水型城市”称号。创建有终,节水始终,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将继续紧密结合界别资源优势,深入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助力节水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吴东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