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积极建言  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党员活动形式多样

发布日期:2022-05-24 15:42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


2022年5月22日,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出席,支部吴杭轩、梅丽萍、何霞、潘伟玲、周虹、蒋学军、李婉贞、胡森莲、吴丽卿、高梅英、付杰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夏双静等12人参加。

活动中,丽水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尊敬受邀作“健康是永恒的主题”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她从健康新理念、运动养生、中医药养生、饮食养生和养生膏方等五个方面向党员们阐述了健康养生的新概念,为大家扫除了传统养生的知识误区,给大家提供了适合自己的养生建议。

1739645186s.jpg

结合讲座内容,毛伟华副主委向支部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好理论。要以此次讲座为切入口,系统学习健康养生的理论,更新健康养生知识,为自己制定一套适合自己的健康养生计划。二是养好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支部党员要注重调整心态、合理膳食、适当运动,使健康状态达到最优。三是履好职责。有了健康的身体作为支撑后,要把更好、更足的精力投入到履职工作中,推进市文教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主委吴杭轩传达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今年支部调研课题组织党员开展讨论,并介绍了题为《构建新型慈善体系,助力共同富裕》调研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论点。他指出,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大背景下,慈善事业将发挥第三次收入分配作用,帮助分好“蛋糕”,拉近贫富差距,新时代要通过新的政策体系、新的山海协作机制、新的数字化平台构建新型慈善体系。参会党员纷纷结合自己的经历和体会,提出了调研意见建议,建议要发挥好慈善帮扶基地的作用,加大培育扶持慈善组织力度,让慈善组织成为推进慈善事业发展的生力军。

最后,研究讨论了下一季度的支部党员活动方案和支部经费使用计划。(吴杭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