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农工党代表团参加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16:52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至2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杭州胜利召开。丽水农工党代表团丁岳清、毛伟华、曾锋、杨春旋、雷李美、虞作春等6位代表和列席代表沈绍春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71430071s.jpg

会上,丽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当选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当选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微信图片_20220527143423.jpg

在开幕式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代表农工党中央通过视频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省农工党党员致以问候。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祝贺大会召开。罗建红主委代表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71名委员组成的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26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葛明华为主任委员,陈为能、吴道涛、欧阳宏伟、章月影、丁列明、徐志康、於卫国、程开宇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吴道涛为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36名浙江省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闭幕式上,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建发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向大会圆满成功及新当选的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

大会号召,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继承和发扬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不断开创我省农工党工作新局面,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