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人物】农工党莲都区人民医院支部主委钟凤新获“丽水市疫情防控大考大赛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2-05-07 09:27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今年以来,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委号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涌现出了一大批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事迹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2年4月29日,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发挥连续作战、善于攻坚、敢于胜利的作风,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了在疫情防控大考大赛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农工党丽水市莲都区人民医院支部主委、丽水市莲都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钟凤新获“丽水市疫情防控大考大赛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220506133224s.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分管医疗和疫情防控的人民医院副院长,不管在疫情防控处于“战时状态”,还是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钟凤新丝毫没有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坚守在抗疫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20506133254s.jpg

在疫情防控“战时状态”期间。钟凤新第一时间组织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制定《莲都区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完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门诊患者就医、住院患者陪护等重点环节工作流程;组建核酸应急采样小分队和大规模核酸采样队,组织全院医务人员开展穿脱防护服、核酸采样技术培训考核;协调各部门人员调配、防护物资准备、消毒隔离,有条不紊地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各项任务,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进入疫情“常态化”防控后。他根据国家、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要求,每天认真研读文件通知,向上对接,向下衔接,认真梳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指导碧湖镇、工业园区48个大规模核酸采样点培训及演练,及时协调各职能部门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506133240s.jpg

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党和政府及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从疫情防控制度流程的制定到工作人员的培训,从核酸采样人员调配到加强院内感染防控,钟凤新既是“调度员”又是“战斗员”,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